※ 引述《a386036 (骷髏怪)》之銘言: : 我敢說沒人敢打台灣,除了網內互打外 : 中共以外敢打中共一定講話出手 : 不出手就代表我不是你的 : 中共打台灣美日第一個出手 真的千萬不要這樣想 當年 1996 飛彈演習 掉了一顆飛彈在40海浬的 外海,全國緊張得要命 美國直接派尼米茲跟獨立 號開過台灣海峽表示態度 現在把台灣圍起來軍演 船隻飛機直接開到24海浬 美國也無所謂 甚至連這次的29國軍演 台灣多次要求參加都被拒 軍事角度來說,美國在 日本菲律賓都有大量駐軍 而台灣,不要說駐軍 連最基本的聯合軍演 都已經有很多年沒有了 就算美軍要馳援台灣, 雙方從沒配合過,兵力部屬 指揮管制,通訊溝通, 後勤補給,在在都是問題 可以說沒有演習過的聯合 作戰,跟沒有作過測試的 軟體一樣,錯誤百出 怎麼看都不像會出兵台灣 的樣子 政治上來說 烏克蘭是聯合國會員國 有170多個邦交國 台灣在國際政治上, 就是中國的一省 目前檯面上喊得出來的國家 全部都跟中國有邦交 全部都承認一個中國原則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內政問題 連跟台灣建交都辦不到 居然指望為台灣出兵? 這想法是有多天真? 烏克蘭這麼好的考古題 說明幾個國際現實 1:任兩個核武大國 都不會輕易正面對決 所以指望美國出兵的 還有說什麼投降了, 台灣就要面對美國當敵人 這都是在發春秋大夢 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 2:國際馳援,最多給物資 仗要自己打 再說幾個烏克蘭觀察 到的現象 1:戰爭中,賺錢的是高官跟 軍頭,人民只有當韭菜的份 所以也不要作夢戰爭可以 重分配財產,抱歉能分配的 是高官跟軍頭,韭菜只有被 重分配的份 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 去分配財產,先想想新冠的 時候你有沒有資格去好心肝 打疫苗,再來說~ 也不要以為你沒有財產 你還有包括你家人的 幾顆人礦可以給高官 作最後的廢物利用 2:戰爭打到最後,還是要和談 所以你一開始選擇了戰爭 最後還是要面對屈辱! 戰爭是一個機率不大, 但後果太嚴重的事件 一弄不好身家性命都要賠上去 對於資產已經超過5000萬 身家的人,我的建議是 上策 先拿一個國外身分,台灣就 當成賺錢跟生活享樂的地方 特別如果是男生,真的強烈 建議一定要拿一個國外身分 這執政黨已經都很好的 示範給你看了! 中策 把一部分資產配置為外幣 結算的資產,但要注意不要 搞什麼複委託,一定要自己 本名開戶,最好台灣就有 存取管道 下策 續投房地產! 戰爭一起,所有以台幣計價 的資產全部應聲下跌 房地產算相對跌得少的了 然後適當屯一些金條 當戰時通貨使用 這應該是常識了~ : ※ 引述《mcuronan (mcuronan)》之銘言: : : 當年中國在台海射飛彈 : : 引發台灣人恐慌 : : 很多有錢人賣房移民 : : 而這賣房是隨便賣 有人開價就賣 : : 所以當年很多人便宜買到好房子 : : 那如果這次中共真的攻台 : : 會在出現一次賣房移民潮 : : 房子隨便賣嗎? 魯空永遠不理解,房價漲 是因為它是好東西人人要 你的社會pr值比輸 自然買不到 什麼時候會隨便賣? 那就是當它變爛時 就隨便賣了 問題是那時候你也不想要 就像現在房地產這麼熱 有沒有腰斬的房子? 有啊,台北市還是找的到 一坪 50 萬以下的案子 這些案子要嘛在八大區 比如說很有名的鑽石大樓 要嘛有問題,例如只有房屋 沒有土地, https://reurl.cc/3XMW40 或者在一些奇形怪狀 的地點 https://reurl.cc/1vOEvW 至於中共攻台會不會引發 房地產拋售潮 答案是會的,為什麼跟1996 不一樣,那是因為多年來 台灣人已經習慣了中共的 文攻武嚇以及政府大內宣 麻痺了憂患意識 不信的去看看2022年一二 月的 yter 訪問 所有烏克蘭人,沒一個相信 美國情報,都覺得會戰爭 不會發生 要看到房地產逃難潮 簡單,只要戰爭真的爆發 當中國東南軍區集結重兵 將台海範圍畫成戰區 中共對台澎金馬任一地區 進行開火,就可以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website.tw), 來自: 36.231.106.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twwebsite.tw/home-sale/M.1716701855.A.38C
curance: 確實 05/26 13:41
OhMyGoose: 同意 現在買房真的很危險 千萬別買 05/26 13:42
peteryen: 這個分析很中肯,但很多人會罵你 05/26 13:58
沒事 就隨便喇賽 錢跟命都自己的 要怎麼做都是自己決定 說了,戰爭機率並不高 我估計大概是每年3~5% 只是代價太大 不得不預做準備
FireStarman: 很好奇某些魯空整天問戰爭這種垃圾問題能安慰自己嗎 05/26 13:59
FireStarman: ? 05/26 13:59
NTUMEDRX: https://udn.com/news/amp/story/6811/7962249 應該是有 05/26 14:05
NTUMEDRX: 私下低調的合作 05/26 14:05
boy830527: 台灣一堆人資產過5000萬 但負債率過5成 根本也跑不 05/26 14:10
boy830527: 了 05/26 14:10
bob1211: 你把我們海空軍放那裡?飛官24小時待命是假的嗎?飛彈快 05/26 14:18
bob1211: 艇基隆港是假的嗎?樂山雷達可以掃到共軍福建是假的嗎? 05/26 14:18
floatfaith: 推推 05/26 14:18
stoke4096: 你知道有link22嗎? 05/26 14:18
alonzohorse: 推J大,目前買房真的危險 05/26 14:19
bob1211: 不要妄自菲薄,多參加軍事展覽,你就會對臺灣軍力多一點 05/26 14:20
bob1211: 信心 05/26 14:20
台灣的軍力在國際上 並不弱,大概可以打爆 世界上90%的國家 但面對大陸,那是一種 毫無懸念的對比
labell: 希特勒不怕被轟下台? 05/26 14:26
stealk: 啊你不是要離開台灣了 05/26 14:26
DeathStarDS1: 一再地須要提醒:只針對台獨外部勢力,不針善良百 05/26 14:27
DeathStarDS1: 姓。 05/26 14:27
DeathStarDS1: 分析正確 05/26 14:32
sgxm3: 烏克蘭跟美國利益沒啥關聯。但丟台灣等同丟日韓,跟美國核 05/26 14:35
sgxm3: 心利益也就是美元霸權的維持有很大關聯。建不建交是不是聯 05/26 14:35
sgxm3: 合國成員跟俄羅斯&中國會不會侵略你根本沒啥關係。 05/26 14:35
ginsekai: 先補血,就明顯的灰犀牛,只是時間久了大家就自我催眠 05/26 14:35
ginsekai: 只是狼來了。不過在這個版會被噓,只能講台灣南波萬 05/26 14:35
newgo1776: 笑死,最好國際上認定[臺灣]是中國ㄧ省,你自己解讀的 05/26 14:36
newgo1776: 認定不需要冠到國際上 05/26 14:36
k91011022: 不一定喔主要是核心位置利益 05/26 14:40
sgxm3: 美日不會主動出擊,但會因為駐日美軍基地被攻擊而反擊。中 05/26 14:41
sgxm3: 國如果不先手處理掉美軍基地,功能完整的美軍基地會讓登陸 05/26 14:41
sgxm3: 船團面臨極大風險。而華國只要大破登陸船團,就不會輸了, 05/26 14:41
sgxm3: 這是共軍軟肋。 05/26 14:41
ProTrader: 寶傑之前有說過美台的連合作戰演練 應該是有一部分啦 05/26 14:43
ProTrader: 但應該不是全部軍人都有這種連合演練 05/26 14:43
ProTrader: 目前看來應該是還不會開打 這次的包圍是美方默認的 05/26 14:44
ProTrader: 賴清德的說法絕對有讓美方先看過 美方要讓賴清德說 05/26 14:45
ProTrader: 接下來就是美方去找中國談條件要怎樣才讓賴清德說 05/26 14:45
fireheart988: 台灣飛官不是都在美國受訓學美國那套的 這樣算沒有 05/26 14:46
fireheart988: 配合嗎? 05/26 14:46
ProTrader: 所以 讓中國包圍台灣就是中國的條件 05/26 14:46
ProTrader: 至於打台灣之前就說過台積電影響全球 影響層面太大 05/26 14:47
Morphee: 房市照樣搶爆 市場永遠是對的 05/26 14:47
newgo1776: 如果中國對臺灣是內政問題,美日不會來,請問中國現在 05/26 14:48
newgo1776: 怎麼不統一? 05/26 14:48
newgo1776: 難道共軍怕國軍?原來臺灣這麼強啊!? 05/26 14:48
DeathStarDS1: 樓上ne,只要和中共建交必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05/26 14:49
DeathStarDS1: 。 05/26 14:49
DeathStarDS1: 共軍不怕國軍只怕美軍,必須更強大有充足準備再進 05/26 14:51
DeathStarDS1: 攻,戰之必勝。 05/26 14:51
schula: 會打再說吧,想那麼多飯都不用吃了 05/26 14:51
DeathStarDS1: 只要機率不是零都會發生 05/26 14:52
ProTrader: 台灣對外說是中國內政是給中國面子 但中國會知所進退 05/26 14:52
ProTrader: 實務上 台灣應該是美中台三方問題 台灣是夾心餅 05/26 14:53
newgo1776: 樓上D大,原po自己說美不會出兵啊,那共軍幹嘛怕美軍? 05/26 14:53
orz811017: 哪個國家身份比較好拿啊啊啊 05/26 14:53
ProTrader: 最近美國又拉了日本進場所以是 美日 中 台 三方 05/26 14:54
asd900701: 打不贏就加入啊 回歸一起對抗美帝 05/26 14:54
newgo1776: 連解放軍自己軍推劇本都不敢寫美日不參戰好嘛 05/26 14:54
DeathStarDS1: 樓上ne,要戰之必勝啊,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 05/26 14:55
DeathStarDS1: ,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又不是小孩打架。 05/26 14:55
newgo1776: 藐視解放軍長官喔!? 05/26 14:55
MrSteve: 中國常常圍島,外資嚇跑,台灣沒熱錢房價就很難支撐了 05/26 14:56
DeathStarDS1: 戰爭不是小孩吵架,不是衝動下的決定。 05/26 14:57
DeathStarDS1: 樓上ne,中共邦交國183個,中華民國邦交國12個,台 05/26 15:01
DeathStarDS1: 灣國邦交國0個。 05/26 15:01
newgo1776: 樓上Mr,上周中國圍島,中國股市烙跑… 05/26 15:02
newgo1776: 整個亞洲就你中國烙跑,到底是圍給誰看? 05/26 15:03
MrSteve: 中國股市早烙跑很久了,哪差那2天,中國常常這樣圍 05/26 15:04
DeathStarDS1: 吹口哨壯膽就是這樣吧 05/26 15:05
MrSteve: 漁船都靠港不敢出海補撈,漁民損失也很大 05/26 15:06
Oizy: 早就打過招呼了吧 然後你怎麼知道美國兵力現在亞太放多少? 05/26 15:07
randy01: 打到最後還是要面對屈辱?你鼓吹投降喔?所以現在已經到 05/26 15:08
randy01: 大辣辣鼓吹投降比較明智的時代了麼 05/26 15:08
DeathStarDS1: M大,大陸政府不希望人民瘋炒股,要花在實體經濟, 05/26 15:08
DeathStarDS1: 不希望股市太高,避免戰爭股市崩盤,為將來戰爭做 05/26 15:08
DeathStarDS1: 準備。 05/26 15:08
moke: 台灣打到最後必輸,但中國經濟也要倒退好幾年,就看中國想 05/26 15:08
moke: 不想學俄羅斯了。演演戲,多吃幾年太平飯,不香嗎? 05/26 15:08
以前中國大陸對於和平 解放台灣始終都有一絲 期望 其實我們自己都有感 大概六七年級以前 認同自己是中國人都 一直還有一定比例 但就像柯文哲說的 每一次統總大選, 就增強一次台灣人 的主體意識 近年來認同台灣人的 比例直線上升 另外一個就是課綱的調整 把所有中國史都剔除 培養出新一代天然獨的 台灣年輕人,這讓中國 越來越覺得和平統一無望
leota: 好心肝比喻貼切~ 05/26 15:08
newgo1776: 解放軍下次軍演圍島的時後順便知會上證所ㄧ下,不要漏 05/26 15:09
newgo1776: 氣好嘛 05/26 15:09
moke: 砍了台灣的頭,斷了自己一手一腳,值得嗎? 05/26 15:09
DeathStarDS1: 不會砍不會斷 05/26 15:10
gene3706: 滿中肯的,但離不開台灣的會噓你 05/26 15:12
DeathStarDS1: 離不開台灣可以去大陸啊,啊算了但你們不是中國人 05/26 15:13
DeathStarDS1: 。 05/26 15:13
newgo1776: 樓上De,戰爭讓股市崩跌? 05/26 15:14
newgo1776: 我真的笑了,俄國戰到現在股市有崩跌嗎? 05/26 15:14
newgo1776: 你是內心覺得中國戰敗然後上證崩跌嗎?XDDDDDD 05/26 15:14
DeathStarDS1: XXXDDD 05/26 15:14
DeathStarDS1: 你又不是中國人那麼關心幹嘛 05/26 15:15
DeathStarDS1: 跟你們外國人討論然後就是轉移話題 05/26 15:16
newgo1776: 所以我現在又是外國人了?咦咦咦?? 05/26 15:19
DeathStarDS1: 剛才ne這種就嘴硬,想吵贏而已,吵不贏轉個話題繼 05/26 15:26
DeathStarDS1: 續。 05/26 15:26
DeathStarDS1: 樓主你放心,台獨切割不了血緣文化,台獨只能用騙 05/26 15:30
DeathStarDS1: 的。 05/26 15:30
kusomanfcu: 當大陸的空軍起飛時,我們台股的空軍也起飛 05/26 15:30
NTU303150195: 有道理,但等ceca想跑我再開始緊張就好 05/26 15:30
NTU303150195: 房地產穩健指標:ceca還在遊山玩水 05/26 15:31
newgo1776: 那樓上De,你來告訴我原PO美日不參戰信心又是哪來的? 05/26 15:31
newgo1776: 我回應原po 推文,你強加解釋推文被搓破再來說別人嘴硬 05/26 15:31
newgo1776: ? 05/26 15:31
bigair888: 確實,有五千萬以上就直接去澳洲、新加坡、美國、加拿 05/26 15:33
bigair888: 大,執政黨確實都實際給你看了 05/26 15:33
newgo1776: 課綱就不談,現在多的是家長讓小孩去補雙語,歷史讀更 05/26 15:38
newgo1776: 多的搞不好還是美國史 05/26 15:38
Yishanhuang: 尼484外省倫 05/26 15:40
zhi5566: 你各位真的想太多了 美國不幫救直接投降了 誰還跟你打仗 05/26 15:46
zhi5566: 整盤給對岸端走 美國ok就都ok 還給大國當棋盤 05/26 15:47
zhi5566: 烏克蘭只是正名加入聯合國什麼的 遇到戰爭也就這樣沒保障 05/26 15:48
hortl233: 我是蠻訝異有人認為俄國股市還有價值XD 05/26 15:48
zhi5566: 台灣是島國 圍堵非常快 根本撐不了一周就投降 05/26 15:49
zhi5566: 也不會發生烏克蘭那種打跑戰術加陸地後援 05/26 15:50
julianscorpi: 早就已經有官方未公開的美臺海軍演習了 該不會以為 05/26 15:50
julianscorpi: 睦鄰艦隊真的是去斐濟玩的吧? 05/26 15:50
zhi5566: 打台灣也不需要登陸 導彈+空戰就足夠快速猛烈 05/26 15:52
matrix4096: 替邱吉爾噓你,不要竄改別人的話 05/26 15:55
foda: 可是美國重要晶片很多是台積電製造,你說的演習美國沒有理睬 05/26 15:55
zhi5566: 不過不會開戰啦 在家刷抖音IG比國家主權還重要 信不信? 05/26 15:55
foda: ,這部分的資訊可靠性如何?我很懷疑。假設美國要藏兵,封 05/26 15:56
foda: 鎖訊息,你我這樣一般的人民,得到的訊息,如果要判斷,我 05/26 15:56
foda: 覺得要再推導更多。跟烏克蘭北約等等的情形,不太能這樣類 05/26 15:56
foda: 比。 05/26 15:56
https://reurl.cc/qVYbQp
curance: 確實 05/26 13:41
OhMyGoose: 同意 現在買房真的很危險 千萬別買 05/26 13:42
peteryen: 這個分析很中肯,但很多人會罵你 05/26 13:58
FireStarman: 很好奇某些魯空整天問戰爭這種垃圾問題能安慰自己嗎 05/26 13:59
FireStarman: ? 05/26 13:59
NTUMEDRX: https://udn.com/news/amp/story/6811/7962249 應該是有 05/26 14:05
NTUMEDRX: 私下低調的合作 05/26 14:05
boy830527: 台灣一堆人資產過5000萬 但負債率過5成 根本也跑不 05/26 14:10
boy830527: 了 05/26 14:10
bob1211: 你把我們海空軍放那裡?飛官24小時待命是假的嗎?飛彈快 05/26 14:18
bob1211: 艇基隆港是假的嗎?樂山雷達可以掃到共軍福建是假的嗎? 05/26 14:18
floatfaith: 推推 05/26 14:18
stoke4096: 你知道有link22嗎? 05/26 14:18
alonzohorse: 推J大,目前買房真的危險 05/26 14:19
bob1211: 不要妄自菲薄,多參加軍事展覽,你就會對臺灣軍力多一點 05/26 14:20
bob1211: 信心 05/26 14:20
labell: 希特勒不怕被轟下台? 05/26 14:26
stealk: 啊你不是要離開台灣了 05/26 14:26
DeathStarDS1: 一再地須要提醒:只針對台獨外部勢力,不針善良百 05/26 14:27
DeathStarDS1: 姓。 05/26 14:27
DeathStarDS1: 分析正確 05/26 14:32
sgxm3: 烏克蘭跟美國利益沒啥關聯。但丟台灣等同丟日韓,跟美國核 05/26 14:35
sgxm3: 心利益也就是美元霸權的維持有很大關聯。建不建交是不是聯 05/26 14:35
sgxm3: 合國成員跟俄羅斯&中國會不會侵略你根本沒啥關係。 05/26 14:35
ginsekai: 先補血,就明顯的灰犀牛,只是時間久了大家就自我催眠 05/26 14:35
ginsekai: 只是狼來了。不過在這個版會被噓,只能講台灣南波萬 05/26 14:35
newgo1776: 笑死,最好國際上認定[臺灣]是中國ㄧ省,你自己解讀的 05/26 14:36
newgo1776: 認定不需要冠到國際上 05/26 14:36
k91011022: 不一定喔主要是核心位置利益 05/26 14:40
sgxm3: 美日不會主動出擊,但會因為駐日美軍基地被攻擊而反擊。中 05/26 14:41
sgxm3: 國如果不先手處理掉美軍基地,功能完整的美軍基地會讓登陸 05/26 14:41
sgxm3: 船團面臨極大風險。而華國只要大破登陸船團,就不會輸了, 05/26 14:41
sgxm3: 這是共軍軟肋。 05/26 14:41
ProTrader: 寶傑之前有說過美台的連合作戰演練 應該是有一部分啦 05/26 14:43
ProTrader: 但應該不是全部軍人都有這種連合演練 05/26 14:43
ProTrader: 目前看來應該是還不會開打 這次的包圍是美方默認的 05/26 14:44
ProTrader: 賴清德的說法絕對有讓美方先看過 美方要讓賴清德說 05/26 14:45
ProTrader: 接下來就是美方去找中國談條件要怎樣才讓賴清德說 05/26 14:45
fireheart988: 台灣飛官不是都在美國受訓學美國那套的 這樣算沒有 05/26 14:46
fireheart988: 配合嗎? 05/26 14:46
ProTrader: 所以 讓中國包圍台灣就是中國的條件 05/26 14:46
ProTrader: 至於打台灣之前就說過台積電影響全球 影響層面太大 05/26 14:47
Morphee: 房市照樣搶爆 市場永遠是對的 05/26 14:47
newgo1776: 如果中國對臺灣是內政問題,美日不會來,請問中國現在 05/26 14:48
newgo1776: 怎麼不統一? 05/26 14:48
newgo1776: 難道共軍怕國軍?原來臺灣這麼強啊!? 05/26 14:48
DeathStarDS1: 樓上ne,只要和中共建交必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05/26 14:49
DeathStarDS1: 。 05/26 14:49
DeathStarDS1: 共軍不怕國軍只怕美軍,必須更強大有充足準備再進 05/26 14:51
DeathStarDS1: 攻,戰之必勝。 05/26 14:51
schula: 會打再說吧,想那麼多飯都不用吃了 05/26 14:51
DeathStarDS1: 只要機率不是零都會發生 05/26 14:52
ProTrader: 台灣對外說是中國內政是給中國面子 但中國會知所進退 05/26 14:52
ProTrader: 實務上 台灣應該是美中台三方問題 台灣是夾心餅 05/26 14:53
newgo1776: 樓上D大,原po自己說美不會出兵啊,那共軍幹嘛怕美軍? 05/26 14:53
orz811017: 哪個國家身份比較好拿啊啊啊 05/26 14:53
ProTrader: 最近美國又拉了日本進場所以是 美日 中 台 三方 05/26 14:54
asd900701: 打不贏就加入啊 回歸一起對抗美帝 05/26 14:54
newgo1776: 連解放軍自己軍推劇本都不敢寫美日不參戰好嘛 05/26 14:54
DeathStarDS1: 樓上ne,要戰之必勝啊,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 05/26 14:55
DeathStarDS1: ,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又不是小孩打架。 05/26 14:55
newgo1776: 藐視解放軍長官喔!? 05/26 14:55
MrSteve: 中國常常圍島,外資嚇跑,台灣沒熱錢房價就很難支撐了 05/26 14:56
DeathStarDS1: 戰爭不是小孩吵架,不是衝動下的決定。 05/26 14:57
DeathStarDS1: 樓上ne,中共邦交國183個,中華民國邦交國12個,台 05/26 15:01
DeathStarDS1: 灣國邦交國0個。 05/26 15:01
newgo1776: 樓上Mr,上周中國圍島,中國股市烙跑… 05/26 15:02
newgo1776: 整個亞洲就你中國烙跑,到底是圍給誰看? 05/26 15:03
MrSteve: 中國股市早烙跑很久了,哪差那2天,中國常常這樣圍 05/26 15:04
DeathStarDS1: 吹口哨壯膽就是這樣吧 05/26 15:05
MrSteve: 漁船都靠港不敢出海補撈,漁民損失也很大 05/26 15:06
Oizy: 早就打過招呼了吧 然後你怎麼知道美國兵力現在亞太放多少? 05/26 15:07
randy01: 打到最後還是要面對屈辱?你鼓吹投降喔?所以現在已經到 05/26 15:08
randy01: 大辣辣鼓吹投降比較明智的時代了麼 05/26 15:08
DeathStarDS1: M大,大陸政府不希望人民瘋炒股,要花在實體經濟, 05/26 15:08
DeathStarDS1: 不希望股市太高,避免戰爭股市崩盤,為將來戰爭做 05/26 15:08
DeathStarDS1: 準備。 05/26 15:08
moke: 台灣打到最後必輸,但中國經濟也要倒退好幾年,就看中國想 05/26 15:08
moke: 不想學俄羅斯了。演演戲,多吃幾年太平飯,不香嗎? 05/26 15:08
leota: 好心肝比喻貼切~ 05/26 15:08
newgo1776: 解放軍下次軍演圍島的時後順便知會上證所ㄧ下,不要漏 05/26 15:09
newgo1776: 氣好嘛 05/26 15:09
moke: 砍了台灣的頭,斷了自己一手一腳,值得嗎? 05/26 15:09
DeathStarDS1: 不會砍不會斷 05/26 15:10
gene3706: 滿中肯的,但離不開台灣的會噓你 05/26 15:12
DeathStarDS1: 離不開台灣可以去大陸啊,啊算了但你們不是中國人 05/26 15:13
DeathStarDS1: 。 05/26 15:13
newgo1776: 樓上De,戰爭讓股市崩跌? 05/26 15:14
newgo1776: 我真的笑了,俄國戰到現在股市有崩跌嗎? 05/26 15:14
newgo1776: 你是內心覺得中國戰敗然後上證崩跌嗎?XDDDDDD 05/26 15:14
DeathStarDS1: XXXDDD 05/26 15:14
DeathStarDS1: 你又不是中國人那麼關心幹嘛 05/26 15:15
DeathStarDS1: 跟你們外國人討論然後就是轉移話題 05/26 15:16
newgo1776: 所以我現在又是外國人了?咦咦咦?? 05/26 15:19
DeathStarDS1: 剛才ne這種就嘴硬,想吵贏而已,吵不贏轉個話題繼 05/26 15:26
DeathStarDS1: 續。 05/26 15:26
DeathStarDS1: 樓主你放心,台獨切割不了血緣文化,台獨只能用騙 05/26 15:30
DeathStarDS1: 的。 05/26 15:30
kusomanfcu: 當大陸的空軍起飛時,我們台股的空軍也起飛 05/26 15:30
NTU303150195: 有道理,但等ceca想跑我再開始緊張就好 05/26 15:30
NTU303150195: 房地產穩健指標:ceca還在遊山玩水 05/26 15:31
newgo1776: 那樓上De,你來告訴我原PO美日不參戰信心又是哪來的? 05/26 15:31
newgo1776: 我回應原po 推文,你強加解釋推文被搓破再來說別人嘴硬 05/26 15:31
newgo1776: ? 05/26 15:31
bigair888: 確實,有五千萬以上就直接去澳洲、新加坡、美國、加拿 05/26 15:33
bigair888: 大,執政黨確實都實際給你看了 05/26 15:33
newgo1776: 課綱就不談,現在多的是家長讓小孩去補雙語,歷史讀更 05/26 15:38
newgo1776: 多的搞不好還是美國史 05/26 15:38
Yishanhuang: 尼484外省倫 05/26 15:40
zhi5566: 你各位真的想太多了 美國不幫救直接投降了 誰還跟你打仗 05/26 15:46
zhi5566: 整盤給對岸端走 美國ok就都ok 還給大國當棋盤 05/26 15:47
zhi5566: 烏克蘭只是正名加入聯合國什麼的 遇到戰爭也就這樣沒保障 05/26 15:48
hortl233: 我是蠻訝異有人認為俄國股市還有價值XD 05/26 15:48
zhi5566: 台灣是島國 圍堵非常快 根本撐不了一周就投降 05/26 15:49
zhi5566: 也不會發生烏克蘭那種打跑戰術加陸地後援 05/26 15:50
julianscorpi: 早就已經有官方未公開的美臺海軍演習了 該不會以為 05/26 15:50
julianscorpi: 睦鄰艦隊真的是去斐濟玩的吧? 05/26 15:50
zhi5566: 打台灣也不需要登陸 導彈+空戰就足夠快速猛烈 05/26 15:52
matrix4096: 替邱吉爾噓你,不要竄改別人的話 05/26 15:55
foda: 可是美國重要晶片很多是台積電製造,你說的演習美國沒有理睬 05/26 15:55
zhi5566: 不過不會開戰啦 在家刷抖音IG比國家主權還重要 信不信? 05/26 15:55
foda: ,這部分的資訊可靠性如何?我很懷疑。假設美國要藏兵,封 05/26 15:56
foda: 鎖訊息,你我這樣一般的人民,得到的訊息,如果要判斷,我 05/26 15:56
foda: 覺得要再推導更多。跟烏克蘭北約等等的情形,不太能這樣類 05/26 15:56
foda: 比。 05/26 15:56
zhi5566: 不要以為GG是無敵星星 炸就炸啊 世界一起爛 美國本土沒事 05/26 15:57
zhi5566: 一時的經濟崩盤還好 反倒是中國共產黨可能因此被解體 05/26 15:57
zhi5566: 大陸都在內捲了 工作都沒了還跟你打仗 鐵定革命 西藏新疆 05/26 15:59
zhi5566: 一定稱機武裝脫共 要美國拚 又要押內亂 省省吧 05/26 16:00
zhi5566: 戰爭帶來經濟衝擊根本小意思 政權王朝被更迭才是大 05/26 16:01
bms: 前兩天聯合國秘書長就說台灣是中國的一省了 還在做 05/26 16:28
bms: 春秋大夢嗎 05/26 16:28
bms: https://youtu.be/1wyVJekzj4s?si=P9tYZfkjur_wyOB 05/26 16:30
bms: 8 05/26 16:30
bms: 隨便Google就一大堆 這還是三立的連結喔 05/26 16:30
xc2v: 有綠卡的都會飛回來 跟你講 05/26 16:31
ripple0129: 推,以前就講過,戰爭機率不是0的狀況就要做好風險規 05/26 16:36
ripple0129: 劃。當然那些認為0的,就隨他們自己去操作了。資產夠 05/26 16:36
ripple0129: 高其實上中下策都能同時進行,以我來說目前也在弄移 05/26 16:36
ripple0129: 民但是房子也不會賣,也是要應對完全沒發生戰爭的情 05/26 16:36
ripple0129: 況。一堆人就是你覺得會打淨身出戶啊,事實上是根據 05/26 16:36
ripple0129: 機率來分配資產配置,做好避險才是最好的方式。 05/26 16:36
newgo1776: 聯合國說的話能真,巴勒斯坦也是個國家了,笑死 05/26 17:02
bms: 聯合國大會已決議讓巴勒斯坦入聯了 接下來就等安理 05/26 17:07
bms: 會通過 05/26 17:07
bms: 不好意思 巴勒斯坦真的是國家了 05/26 17:08
newgo1776: 巴勒斯坦哈瑪斯 05/26 17:09
newgo1776: 能入再來說啊,現在就不是嘛 05/26 17:09
bms: https://reurl.cc/QRalr9 05/26 17:10
newgo1776: 誰都知道「等安理會通過」是什麼意思 05/26 17:11
bms: 國際社會普遍都承認巴勒斯坦 美以是少數 極端少數 05/26 17:11
bms: 之前以巴戰爭停火決議也是美國硬擋否決了很多次 最 05/26 17:13
bms: 近又因為聯大大部分會員都贊成的影響 使得美國在安 05/26 17:13
bms: 理會上棄權 使得巴以停火協議通過 05/26 17:13
bms: https://reurl.cc/ezkbq7 05/26 17:15
chives465: 天然毒就無法接受我們不是一個國家的事實,想改變這個 05/26 17:18
chives465: 現狀,只會距離戰爭越來越接近 05/26 17:18
bms: https://reurl.cc/dnabdq 05/26 17:18
bms: btw 國際刑事法院檢察官申請逮捕以色列總理、哈瑪 05/26 17:18
bms: 斯領袖 05/26 17:18
newgo1776: 巴勒斯坦入聯143同意(會員國193) ,你的極端少數有那 05/26 17:20
newgo1776: 麼少嗎?那我可以說安理會贊成可是極端少數嗎?安理會 05/26 17:20
newgo1776: 沒意外美英法反對,3vs2 05/26 17:20
bms: 看趨勢遲早會過的 反對票就九個國家 希望你有讀到 05/26 17:23
chives465: 真的發生戰爭,台灣這種鳥屎大的島,投降就是最明智的 05/26 17:23
chives465: ,只是有的服兵役都幹幹叫的廢氰,以為戰爭和上街頭抗 05/26 17:23
chives465: 議一樣輕鬆ㄏㄏ 05/26 17:23
bms: 以防你沒看到 英國上次巴勒斯坦入聯是投棄權 法國 05/26 17:25
bms: 這次也是棄權 你以為她們一定跟美國走嗎 05/26 17:25
bms: 不去看投票結果 在那邊自己以為英法一定跟美國站一 05/26 17:26
bms: 起也是蠻好笑的 05/26 17:26
newgo1776: 看趨勢就能贏的話,那人人都ㄧ間房了 05/26 17:28
newgo1776: 對了,安理會不只是反對方多票,還是只要有一票反對就 05/26 17:28
newgo1776: 不可能過,希望你有了解 05/26 17:28
bms: 找你這樣說 以巴停火協議就不會過了啦 美國最終在 05/26 17:29
bms: 國際壓力下也是棄權 05/26 17:29
newgo1776: 所以英法棄權又如何?下次換美法棄權英反對又該怎麼說 05/26 17:31
newgo1776: ?棄權不就是這輪先換你上去檔,下次換我 05/26 17:31
bms: 贊成巴勒斯坦入聯的國家跟贊成停火協議的差不多 05/26 17:32
bms: 重點是每次都只有美國一國在否決啊 英法都沒理他 05/26 17:32
bms: 你真的很會幻想耶 實際的投票紀錄去查一查好嗎 05/26 17:32
airjade: 中國人不滿共產黨很久了,打台灣要用共產黨的命去賭,你 05/26 17:37
airjade: 覺得這賭注划算嗎? 05/26 17:37
bms: 簡單說啦 台灣沒有賭中共不會出兵的本錢 05/26 17:40
Kronecker: 中共不敢炸園區?搞不好美國先幫炸一炸,焦土政策瞭解 05/26 17:44
Kronecker: 一下 05/26 17:44
zhi5566: 習很聰明 開戰最後每每國整碗端走 俄羅斯廢一半根本無法 05/26 17:44
zhi5566: 協同作戰 又不是在美國開戰 怎麼算都是美國大贏 接管中國 05/26 17:46
zhi5566: 解體中國 美國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台灣犧牲 Z>B 05/26 17:47
julianscorpi: 如果共產黨真的這麼厲害,那麼共產黨會在自己判斷能 05/26 17:50
julianscorpi: 打贏臺灣的下一秒發動戰爭,所以既然中國這麼厲害又 05/26 17:51
julianscorpi: 不敢打,代表中國自認打不下臺灣。Q.E.D. 05/26 17:51
zhi5566: 從一戰倒越戰 美國很懂他國開戰 以前還要登島 現在不用啦 05/26 17:51
ohyakmu: 拿第二身分有啥用,開戰了你還沒跑也出不去了;已經出去 05/26 17:54
ohyakmu: 的,只有台灣身分就去美加申請難民啊。 05/26 17:54
rgbff: 想太多了,台灣要是發現美國不出兵第一時間就投降了 05/26 17:56
rgbff: 飛彈都用不到幾顆 05/26 17:57
peskin: XD 05/26 17:58
zhi5566: 凡事要有好處才會出兵 不然就像烏俄這樣 陪你打10年都沒 05/26 18:03
zhi5566: 問題 俄怎麼恐嚇 美國也沒差 就是一直支援 俄得到什麼? 05/26 18:05
zhi5566: 證明俄國死一堆人 花一堆錢也沒輒 05/26 18:06
GeniusTsai: 主戰場在台灣,只要開戰不論結果都是台灣無法承受 05/26 18:27
airjade: 拿台灣對中國有好處,但對共產黨就不是了 05/26 18:31
knives: 對中國有歷史價值,但對活在當下的政權卻不是阿 05/26 18:57
bustinjieber: 我是認同你的,居安思危 05/26 19:18
cphe: 推 跟我推想的類似 資產配置最好不要都放在台灣或房產 05/26 19:19
cphe: ,至少真的有萬一還能有後路 05/26 19:19
bustinjieber: 我這幾年是打算陸續整合物件, 05/26 19:30
bustinjieber: 2030年之後大概只會剩一間自住, 05/26 19:30
bustinjieber: 希望可以撐到那時候就是了。 05/26 19:30
thbygn98: 不買就對了,不要搶 05/26 19:53
encoreg57985: 美國民意已經反對支援烏 不要再說美沒差 05/26 19:56
dophin332: 俄羅斯是核武大國我同意.中國程度還沒到. 05/26 20:00
nobody0522: 失敗主義者只看眼前畏戰,就算投降中國也會變成抗美前 05/26 20:05
nobody0522: 線重鎮,插滿集中營跟基地,倒不如現在跟著美國抗中, 05/26 20:05
nobody0522: 贏面大又賺錢生活舒適。 05/26 20:05
weidersin: 想走的就趁早吧 不用在這鼓吹投降 05/26 20:32
Csir: 魯蛇趁開戰去入侵那些人跑到國外的有錢人房子爽就好 05/26 20:59
Csir: 反正球棒總是能砸開防爆門的 多打幾次 05/26 21:00
wingtoya: 依照中共現在的海空軍力是真的有能力讓美國支援台灣的 05/26 21:04
wingtoya: 航母重創的 05/26 21:04
wingtoya: 只要有一艘美軍被中共擊沉死了一群人,美國輿論就會開 05/26 21:05
wingtoya: 始施壓白宮了。 05/26 21:05
wingtoya: 所以Jamo大的判斷是很正確的 05/26 21:06
k7117836: 中國很難打 光是戰時中國歷年來必分裂多個政權 習就頭 05/26 21:09
k7117836: 痛了 05/26 21:09
mitsloanboy: 想太多,習近平氣數已盡,且等2026後見真章 05/26 21:13
newgo1776: 去看完中國官媒軍演宣傳海報大概就知道會不會打了… 05/26 21:46
newgo1776: https://reurl.cc/lQYW1v 05/26 21:46
CIIIO: 中策下策都已部署 移民比較難搞一點 05/26 21:56
CIIIO: 不過至少老婆小孩出的去就好 05/26 21:56
nqj: 基本上沒有法理台獨,中共會盡量忍的,美國也知道這是真正的 05/26 22:14
nqj: 紅線不准台灣跨過 05/26 22:14
washilan: 中策美元資產可以舉例嗎? 05/26 22:14
jimhall: 因為民進黨也是這樣發動包圍立院 壓迫民選代表投降 05/26 22:26
jimhall: 跟共軍包圍台灣 逼迫民選代表投降一樣 05/26 22:26
poohcz: 哈哈哈哈那個海報是認真的嗎?還是繁體字真貼心 05/27 01:31
billion512: 打一堆廢話 趕快滾不就好 05/27 02:58
amnotu: 樓上看到實話就崩潰? 05/27 03:02
BearFather: 都被認清是紙老虎了 還跟你認真 有病的國家才跟紙老 05/27 04:09
BearFather: 虎認真 05/27 04:10
petshopboys: 支那解尿軍笑死人 連習包子都知道的爛貨 05/27 04:12
TyuzuChou: 中肯 05/27 07:19